最優質的卓筱芸人力仲介|外勞仲介,外勞看護工,外籍看護
人力仲介,外勞仲介,看護,看護工,外勞看護,外籍看護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外勞看護 人力仲介 外籍看護 看護工 外勞仲介 看護休假及工作規定
 


HOME > 人力仲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人力仲介

為進一步清理整頓人力資源市場秩序,規範職業人力仲介和企業招工行為,切實保障勞動者的合法權益,市勞動保障局、市人事局、市公安局、市工商局,將從今天起至3月21日,在全市範圍內聯合組織開展清理整頓人力資源市場秩序專項行動。

據了解,四部門聯合開展的專項行動,以嚴厲打擊以職業人力仲介為幌子的違法犯罪分子,依法取締非法職業仲介組織、清理整頓違規經營的職業仲介機構為重點目標。通過專項行動,加強人力資源市場法制宣傳,有效遏制職業人力仲介領域的違法犯罪活動,大幅度減少職業仲介活動中的違法違規行為,使企業招用工行為得到規範,使人力資源市場秩序得到進一步改善。

此次專項行動的清理整頓對象,以城市中工商企業密集區、流動人口聚居地、職業人力仲介機構聚集地和自發形成的人力資源交易場所為重點,兼顧其他地區和場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