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優質的卓筱芸人力仲介|外勞仲介,外勞看護工,外籍看護
人力仲介,外勞仲介,看護,看護工,外勞看護,外籍看護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外勞看護 人力仲介 外籍看護 看護工 外勞仲介 看護休假及工作規定
 


HOME > 看護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看護工

目前的規定,外籍看護工,只開放印尼籍看護工,正常的作業流程,應該是自巴氏量表審查通過,仲介開始作業到外傭入境,派工至僱主家,大約是二個月的時間,這期間若雇主有需要,仲介都會介紹大陸籍看護工,權充使用,大陸籍看護工任用期間,仲介每天抽取仲介費一百元,這是不成文的價碼,據我個人了解,可能全台都一樣的。

每年九月至十二月,印尼籍看護工,會延緩報到,因為十一月是他們的過年,有很多的宗教習俗,所以他們都不會在這個時間,遠離家鄉。不是您委託的那家仲介才有的問題。每家都一樣,仲介也不會因小失大,為多賺大陸籍看護工仲介費,故意延遲外籍看護工報到,否則有人退件,他得不償失。

致於您所說的先引用,已經在國內的別人轉出不用的外籍看護工,行為是違法的,若經查報要罰款75萬元,千萬不要聽仲介,為安撫你所提出的餿點子,否則會後悔莫及。唯一的辦法多忍耐,在多等一段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