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優質的卓筱芸人力仲介|外勞仲介,外勞看護工,外籍看護
人力仲介,外勞仲介,看護,看護工,外勞看護,外籍看護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外勞看護 人力仲介 外籍看護 看護工 外勞仲介 看護休假及工作規定
 


HOME > 外勞仲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外勞仲介

挑選外勞仲介人力仲介公司的法則:
1.外勞人數500人以上的外勞仲介公司:
「99年外籍勞工運用及管理調查報告」當中指出,一般民眾都會引進規模「500人以上」之比率達64.4%,公司規模其實有時候會與服務的品質劃上等號。

2.年度評鑑在A以上的外勞仲介公司:
目前勞委會將於明年將評鑑分數提高,A級要90分以上,B級要在70以上89分以下,連續兩C級就得退場,所以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值。

3.如果要請家庭類的請看家庭類引進的比例達80%以上:
因為目前外勞分為家庭類或者是工廠類,如果你看到500人以上公司,但是他是專長在工廠類,那你怎麼相信他做家庭做得好呢?

4.外勞逃跑率在1.5%以下的外勞仲介公司:
外勞逃跑永遠是雇主的心中的痛,目前的逃跑率的計算是以入境6個月內逃跑的人數去算,簡單說就是來沒多久就逃跑的,當然找一間逃跑少的,對雇主才有保障。

5.外勞履歷是否充足,面試是否有提供視訊面視:
會不會常有些外勞仲介公司,在你接洽後就直接幫你選定外勞或者是挑一兩張履歷就要你決定了,現在這個時代,外勞也能透過視訊作面試,幫助雇主在選人上面能更加方便。